美国4岁男孩持枪误杀2岁幼女 爷爷被捕

作者:牟倩影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7-21 20:31:00

中国日报网7月21日电(牟倩影)当地时间7月20日,位于加利福尼亚州马斯科伊的一户人家,忽然传出一声枪响,打破了周遭的宁静,一个2岁的小女孩倒在了血泊中,旁边4岁的小男孩拿着枪站在一旁,呆若木鸡。

小男孩不知道刚才发生了什么,只记得自己随手翻出了家里的一把“玩具枪”,然后像平常一样对着堂妹(表妹)开了一枪。等他缓过神儿来,爷爷已经被警察带走了,而堂妹(表妹)也被救护车带走了,再也没有回来。

据美国广播公司新闻频道报道,圣贝纳迪诺县警察局称,受害者的爷爷名为53岁的西泽·洛佩斯,目前已被逮捕。虽然调查显示此次枪杀为意外事故,但洛佩斯也有责任,因为他把枪支放在了孩子可以拿到的地方,让孩子处于危险中,他也因此受到了警方的指控。

直到20日晚上,洛佩斯还没有明确是否聘请了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