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向女模支付“封口费”遭前律师录音 特朗普惊慌失措:难以置信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7-21 08:02:09
谈向女模支付“封口费”遭前律师录音 特朗普惊慌失措:难以置信
特朗普长期私人律师科恩(图片来源:美媒)

中国日报网7月21日电 《纽约时报》20日爆料称,特朗普长期私人律师科恩暗地里录下他与特朗普讨论有关支付宣称与特朗普有一段情的前花花公子模特儿费用的事,目前录音带掌握在联邦调查局手中。总统特朗普获知这一报道后不敢相信科恩竟然可以对他做出这种事情。

《纽约时报》引述律师和知情人士的话报道,联邦调查局(FBI)掌握的录音内容是在今年稍早搜查科恩办公室时查获。特朗普的私人律师朱利安尼证实录音中讨论的内容属实,但特朗普从未付出任何款项,并指这段录音反而显示出特朗普并没有做错任何事。他说:“整段对话中没有任何一句显示他事先知道可能会付款。”

对于录音带一事,科恩的律师达维斯(Lanny J. Davis)表示无可奉告。科恩在总统大选前替特朗普处理事务及抚平风波,涉及银行和税务问题,但经过一连串检方突击检查后,他表示“把家庭和国家摆在第一优先”,暗示或将背弃特朗普,转而和检方合作。

前花花公子模特麦克杜格尔今年3月接受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采访,当被问及他和特朗普的关系是否亲密时,她肯定回答是。但特朗普一直否认与麦克杜格尔有私情。

麦克杜格尔在2016美国总统大选前宣称,特朗普与她在2006年开始近一年的婚外情,后来八卦杂志《国家问询者》支付给麦克杜格尔15万美元换取她不公开与特朗普的关系。

(编辑:党超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