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具反斗城破产关门 神秘人花100万美元买玩具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7-10 16:57:01

中国日报网7月10日电(牟倩影)苦心经营近70年的玩具”反”斗城申请破产,但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在全国门店关闭前,一位匿名消费者给它送来了一份高达100万美元的临别大礼。

据报道,这名买家花100万美元将多家门店剩余的玩具购买一空,随后这些玩具将会捐赠给需要的孩子们。

这一举动直接使得位于北卡罗来纳州首府罗利的一家门店未能在最后一天按计划营业,原本应处理现金登记工作和接待顾客的员工们都忙着把玩具打包装车。这家门店的一位店员在接受采访时称,单单这一个店的库存根本无力完成这笔巨大的订单,所以由几家店共同完成。

另外,这场“天价”订单也引发了一场对这个神秘人身份的猜想风波,有人称可能会是比尔·盖茨这样的“大人物”或是亚马逊,但不管是谁,人们都为之叹服,顾客们都纷纷表示这个主意太棒了,这实在是太酷了。 (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