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一直升机坠机撞毁民宅 爱犬失而复得回到主人身边

作者:潘一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7-10 14:20:44

中国日报网7月10日电(潘一侨) 当地时间7月8日,美国佛吉尼亚州东南部城市威廉斯堡居民区发生一起直升机坠毁事故,事故随后引起大火,导致当地一名91岁的居民死亡。

西比尔的家在这次事故中损毁严重,她原以为自己的爱犬普林斯顿已经死了,不过24小时后,奇迹发生了,她和普林斯顿再次团聚了。

据悉,出事的第二天早上,有邻居看到普林斯顿在外面跑来跑去,他们试图抓住它,但在普林斯顿跑回家之前都没有逮到它。当天下午晚些时候,主人西比尔用宠物玩具把普林斯顿从破损的房屋中引诱出来,随后带它来一个兽医那里接受检查。出事当天,西比尔曾接受媒体采访悲痛地表示,自己的的狗狗可能已经在这次事故中死了。没想到,可以再次看到自己的爱犬。

当地警方表示,出事的直升机驾驶员也在此次事故中身亡,但没有透露他的姓名。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和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称,正在调查坠毁原因。

附近的居民布鲁克·斯威尼表示,这架直升机在出事前一直在低空飞行。她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回忆起当时起火的一幕:“感觉房间内的每一样东西都在颤抖,那种声音让人终生难忘,有的地方开始爆炸,随后可能有3、4次小爆炸。”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