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岛中国游客:见到了平生最大的风浪,今天真是逃过一劫!

来源:湖北日报
2018-07-06 08:55:39

天降暴雨迫使游客返航

7月5日晚上,南都记者采访到了近日在泰国普吉岛的彭先生。彭先生是北京某互联网传媒公司员工,他们一行9人于7月4日抵达泰国普吉岛,按照出游规划,7月5日去了珊瑚岛、皇帝岛游玩。

彭先生告诉南都记者,5日下午在皇帝岛附近海域游玩时,海上出着太阳,是晴朗天气,下午约3点40分,他们所在的皇帝岛海域天气突然变坏,天上突降暴雨,狂风吹起巨浪拍打着游艇,迫使他们返航。

“本来还要看夕阳,突然变天了,看势头不对,船长让返回,我们当机立断就回了,一路上风浪中有5人晕船,出现身体不适,大家的衣服也都被风浪刮湿了。”彭先生心有余悸的对南都记者说,“见到了平生最大的风浪。今天真是逃过一劫!”

直到当地时间下午近七点彭先生一行人在普吉岛码头上岸时,海上仍有风浪,天空中依然下着小雨。他们上岸时,彭先生看到码头岸边有不少警察和救护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