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是一个惨字了得 美112岁老兵存款丢光

作者:涂恬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7-02 15:49:03

中国日报网7月2日电(涂恬)生活在美国德克萨斯州奥斯汀市的理查德·奥弗顿,今年已经112岁了。曾经历过第二次世界大战的他,目前是美国最年长的老兵,他也曾获得“全美最长寿男性”的认证。不过,最近在他的身上,却发生了一件糟心事。

据报道,当地时间29日,奥弗顿的家人得知,奥弗顿个人的银行存款被人洗劫一空。“有人设立了一个虚假账户,获取了他的社保账号,还盗用了他的个人账户。”奥弗顿的亲属福尔马·奥弗顿说。

据福尔马表示,盗取奥弗顿银行存款的人用这些钱购买了储蓄债券,并且已经连续作案数月。“这对理查德来说是个坏消息,”福尔马说,“因为这是很大的一笔钱。”

不过,值得庆幸的是,遭窃的银行账户并未与奥弗顿的筹款网站直接相连。该网站的设立,主要是为了给奥弗顿筹款,以支付全天候看护的费用。自2016年12月设立该网站以来,网站已经帮助奥弗顿筹集到了超过32万美元捐款。

目前,福尔马已经将银行账户遭洗劫一事上报给了警方。今年5月11日,奥弗顿刚刚庆祝了自己的112岁生日。

(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