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民“奥巴马人气不减 合影费高达10万美元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6-29 16:19:18

”平民“奥巴马人气不减 合影费高达10万美元
6月28日,美国前总统奥巴马在加州贝弗利山出席民主党全国委员会举办的豪华筹款晚宴(图片来源:英媒)

中国日报网6月29日电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6月28日,美国前总统奥巴马在加州贝弗利山出席民主党全国委员会举办的豪华筹款晚宴,与会者需要缴纳10万美元(约合66万元人民币)才能与他合影。

晚宴在当地一位富商的别墅中举行,规格极高。宴会厅外,从宝马跑车到劳斯莱斯,再到各类加长座驾,可谓豪车云集。晚宴宾客也来历不凡,包括:民主党全国委员会主席汤姆•佩雷斯、前加州州长加里•戴维斯、洛杉矶市长艾瑞克•加赛迪以及流行女歌手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等各界大腕名流。

晚宴宾客从下午4点半就开始陆续抵达,而作为晚宴的真正主角,奥巴马将近7点姗姗来迟,并于8点45分左右离开。虽已离开白宫,但奥巴马车队的规模依然庞大,有3辆黑色SUV,2辆加州高速公路巡逻车以及6辆开路摩托。

晚宴规格如此之高,价格自然不菲,最低的门票价格也有2700美元。价格最高的晚宴套票则高达10万美元,但回报也更加丰厚,包括:5个VIP桌的席位、与奥巴马合影的机会、参加圆桌讨论的机会以及民主党全国委员会2018年另外两场“重磅活动”的邀请函。

当天晚宴的菜单有开胃沙拉、纽约牛排、烤土豆和各类蔬菜等。

民主党全国委员会曾以美国前副总统拜登为主打嘉宾举办筹款晚宴,门票价格就逊色一些,从250美元到1万美元不等。

晚宴当天一大早,就有不少餐饮送货车停在别墅院外,为晚宴做准备。晚宴用酒则全部来自洛杉矶的一家高档酒庄。另外,专业音响公司也送来了扩音设备,毕竟现场还有流行歌手助兴。

奥巴马抵达之前,当地警方出动两支警犬搜查队确保会场安全,而主办方还专门指派女仆打扫车道,迎接奥巴马。

作为民主党,奥巴马是加州的常客。相对而言,共和党人、现任美国总统特朗普却很少踏足加州。数十年来,加州一直是民主党的大本营。共和党上一次在加州赢得选举还要追溯到1988年,当时美国前总统乔治·赫伯特·沃克·布什在这里赢得了51.1%的选票。

(编辑:党超峰 译者:王琦琛)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