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枪击案最新进展:枪手曾告报社诽谤 最后推特曝光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6-29 13:05:25

美枪击案最新进展:枪手曾告报社诽谤 最后推特曝光
枪手贾罗德·拉莫斯(图片来源:美媒)

中国日报网6月29日电 当地时间6月28日下午,美国马里兰州首府安纳波利斯市的一家报社发生枪击案,已经造成至少5人死亡,另有数人受伤。

《巴尔的摩太阳报》网站报道,犯下报社枪击案的男子是38岁马里兰州居民贾罗德·拉莫斯。据悉,由于嫌犯落网后不配合调查,警方是透过人脸辨识系统找出其身分。

拉莫斯2012年曾控告《首府新闻报》专栏作家哈特利和时任报社发行人兼总编辑马奎特诽谤。据悉,《首府新闻报》2011年7月曾报道拉莫斯涉嫌参与一起刑事骚扰案。

拉莫斯有一个推特账号,用来评论安妮阿伦德尔县的新闻,自2016年1月以来,账号停止更新推特。但在,《首府新闻报》办公大楼枪击案发生前数小时,拉莫斯发出最后一则推特:“讨厌死你们!离我远一点”。

拉莫斯的姑姑佩拉塔表示,不敢相信自己的侄子拉莫斯就是枪案嫌疑犯。佩拉塔说,侄子很聪明,不善交谈,喜欢独处,自从奶奶去世后,就不再参加家庭聚会。佩拉塔已经数年没和侄子来往了,她称:“他和家里的人保持着距离,不会亲近任何人。”

(编辑:党超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