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公司CEO骤然辞职 违反公司内部“禁止亲密关系”规定

作者:涂恬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6-22 16:10:54

英特尔公司CEO骤然辞职 违反公司内部“禁止亲密关系”规定

英特尔CEO柯再奇(资料图来源:东方IC)

中国日报网6月22日电(涂恬)“办公室恋情”是许多影视剧中常见的题材,但在现实生活中,这么做的代价或许会非常严重。当地时间21日,著名芯片制造企业英特尔的CEO柯再奇突然宣布辞职,而他之所以辞职,可能是因为与员工之间的“亲密关系”,违反了公司的规定。

据美国《洛杉矶时报》网站报道,目前英特尔的首席财务官罗伯特·斯旺已被任命为临时CEO,公司目前正在寻觅正式接任的人选。

英特尔方面表示,公司于近期知悉了有关情况,在一次内部调查后,证实柯再奇的行为的确违反了英特尔公司的“禁止亲密关系”政策,且该政策适用于所有公司管理者。

“考虑到公司希望所有员工尊重英特尔的价值观、遵守公司的行为准则,董事会接受了柯再奇先生的辞呈。”英特尔公司宣布。

目前,与柯再奇之间存在“亲密关系”的这名员工,其身份还没有被外界所获知,英特尔公司也没有就二人关系的具体开始时间进行说明,该公司拒绝在此事上给予更多信息,而媒体也没有联系到柯再奇本人。

(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