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宫新闻发言人回应年底辞职传闻:我自己都不知道这件事

作者:严玉洁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6-14 14:20:50

白宫新闻发言人回应年底辞职传闻:我自己都不知道这件事

6月4日,白宫新闻发言人萨拉·桑德斯出席新闻发布会。(图片来源:路透社)

中国日报网6月14日电(严玉洁) 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近日报道称,白宫新闻发言人萨拉·桑德斯计划在2018年年底离职。当地时间6月14日,桑德斯回应说,该报道不实,她没有辞职计划。

桑德斯14日在推特上说:“CBS能知道我自己都不确定的一些计划和未来吗?他们在没有跟我交谈过的情况下报道称我计划离开白宫,当时我在女儿的幼儿园参加学年结束的活动。我热爱我的工作,为美国总统效劳是我的荣幸。”

此前一天,CBS援引匿名消息人士的话称,桑德斯告诉朋友,她正考虑在年底离职。此外,白宫副新闻发言人拉杰·沙阿据信也在考虑辞职。

白宫新闻发言人隶属于白宫通讯联络办公室。自特朗普就职以来,该办公室的高级官员和低级官员的流动率都很高。2017年5月30日,白宫通讯联络办公室主任迈克·达布奇宣布将辞去这一职务,时任白宫新闻发言人肖恩·斯派塞随后暂代该职位至同年7月。在斯派塞离职后,接替他的安东尼·斯卡拉穆奇上任仅10天就被炒掉了,斯卡拉穆奇的继任者霍普·希克斯则在今年早些时候辞职。此后,白宫通讯联络办公室主任一职一直处于空缺状态。

(编辑:党超峰 周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