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个来电、4000条短信:美国男子因“狂轰滥炸”前女友被逮捕

作者:涂恬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6-14 13:43:37

中国日报网6月14日电(涂恬)美国加州一名男子近日被警方逮捕,并面临跟踪罪指控。据称,在前女友与其分手、结束二人的短暂交往之后,该男子曾向她发送了数千条短信,还盗取了她的社交网络账户。

据了解,该男子名叫劳尔·普兰卡特-埃尔南德斯,今年33岁。他的前女友是一名38岁女性。

据该女子表示,二人曾于2016年短暂交往,在大约一年半前,她终止了双方的恋人关系,那之后,劳尔曾给她打了近300个电话,发送了约4000条短信,昼夜不停。

女子表示,她曾屏蔽劳尔的电话号码,但对方仍然想方设法接近她。当地警方称,除了盗取女子的手机账户信息外,劳尔还曾盗取该女子的社交网络账户、网络支付账户以及iCloud账户。女子不得不因此变更邮件地址、电话、Apple ID等“所有电子平台上的身份信息”,但对方仍会通过电话以及邮件继续联系她。

警方表示,除此之外,劳尔还曾向她发送了威胁短信,宣称自己就在女子的身边监视着她。为了尽快摆脱跟踪自己的前男友,她不得不搬家,从摩尔帕克搬到了千橡市。

当地时间6月7日,警方发现劳尔将自己的车停在这名女子的家附近,随后便对他实施了逮捕。12日,当地法院以跟踪罪提审了劳尔。

(编辑:蔡东海 周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