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前妻伊万娜推出意大利减肥套餐 售价近5000元号称能控制饥饿感

作者:孙若男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6-14 08:53:16

中国日报网6月14日电(孙若男) 据美国广播电视新闻网13日报道,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和前妻伊万娜·特朗普此前曾为必胜客做过广告,而今伊万娜公开推出减肥套餐,希望美国人能够减肥。

伊万娜13日在美国纽约广场酒店(The Plaza hotel)举办了一场记者招待会,据悉该酒店曾经为特朗普所有。当天伊万娜推出了一款意大利减肥膳食套餐的促销活动,主推包含特制的意大利面、汤和饮品在内的套餐。

13日,伊万娜对外宣布“意大利膳食”的成立,并介绍了这一膳食系列的创始人——意大利营养师詹卢卡·梅希(Gianluca Mech)。

该膳食套餐由特殊植物做成,据称能够对人体产生一系列影响,例如控制饥饿感、确保体内水分保持等。

这款为期45天、为女性打造的奢侈减肥膳食在网上售价为749美金(约合人民币4789元)。

(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