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特朗普:“金特会”举行前 我曾和金正恩交谈过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6-13 14:11:25
啥?特朗普:“金特会”举行前 我曾和金正恩交谈过
美国总统特朗普接受了美国广播公司的独家采访。(图片来源:美国广播公司网站)

中国日报网6月13日电 “金特会”结束之后,美国总统特朗普接受了美国广播公司的独家采访。出人意料的是,他在采访中称“金特会”举行前,就曾和金正恩交谈过了。

主持人乔治·斯特凡诺普洛斯问特朗普:“我们看到了你和金正恩签署协议,你还说你和金正恩建立了特殊关系,你可以和我们描述一下这是指什么吗?”

特朗普回答说:“今天真的是行程非常紧凑的一天,如你所知,我们‘过去几个月’就曾讨论过这些事情。”主持人很惊讶的继续追问他,你是指你以前就曾经和金正恩交谈过了吗?

特朗普大方承认说:“没错,我曾经和金正恩交谈过,也曾经和他身边的很多人都交谈过。如你所知,上周,我在白宫和那位朝鲜高层人士说过话。我们针对完成某些事情方面,已经建立了非常好的关系。”

(编辑:党超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