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日利亚男子用豪车当棺材安葬父亲:我答应给他买的

作者:涂恬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6-12 15:57:15

中国日报网6月12日电(涂恬)尼日利亚一名男子日前做出了一项惊人之举:用一辆全新的宝马车代替棺材,给过世的父亲送葬。

据称,男子之所以做出这样的举动,是为了兑现自己对父亲的承诺,而他用来给父亲下葬的车,价值高达6.6万英镑(约合人民币56万元)。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11日报道,这名用豪车给父亲送葬的男子名叫阿祖布伊克,生活富裕。此前,他的父亲生活在一个偏远的村庄中。

当地媒体报道称,阿祖布伊克过去曾反复向父亲许诺,有朝一日一定给他买辆好车。在父亲死后,阿祖布伊克便豪掷了6.6万英镑,从汽车展厅买下了这辆车来安葬他。

这场葬礼的现场照片显示,村民将这辆新车缓缓放入墓穴。为了放得下这辆车,墓穴足足挖了有6英尺(约合1.82米)深。

阿祖布伊克的举动在网上也引来了一些质疑的声音。许多网友认为,此举实属浪费,车子本应该有更好的用途。还有网友直言:“如果你不差钱,就应该在父亲还活着的时候给他买车,在他死后再买口体面的棺材。现在这样的举动不但愚蠢,还有炫耀之嫌。”

(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