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李显龙共进午餐 特朗普喝到“最爱”?服务员手拿百事可乐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6-11 13:03:53
与李显龙共进午餐 特朗普喝到“最爱”?服务员手拿百事可乐
特朗普率领的美国代表团与新加坡总理李显龙以及新方相关人员共进工作午餐(图片来源:哥伦比亚广播公司记者推特)

中国日报网6月11日电 (党超峰)据美联社报道,11日中午前,美国总统特朗普抵达新加坡总统府和总理李显龙举行一对一会面,随后两人连同助理一起共进工作餐。

记者拍到在用餐地点,有服务员手里拿着特朗普最喜欢喝的饮料百事可乐。

10日,朝鲜领导人金正恩与新加坡总理李显龙会面,就新加坡筹备工作表示感谢。据新加坡《海峡时报》报道,金正恩就新加坡和李显龙协助举办朝美首脑会谈而付出的真诚努力表示感谢。

他表示,“整个世界都聚焦这次朝鲜与美国的首脑峰会,谢谢你们的真诚努力……我们得以完成这历史性峰会的准备,而我希望就此感谢你。”

12日上午9时,举世瞩目的“金特会”将在新加坡圣淘沙岛嘉佩乐酒店举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