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哈里夫妇秋季访澳 观赏2018国际伤残军人运动会

作者:潘一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6-11 10:42:24

英国:哈里夫妇秋季访澳 观赏2018国际伤残军人运动会

今年秋季,英国哈里王子夫妇将访问澳大利亚并观看由他发起的国际伤残军人运动会。(资料图片来源:路透社)

中国日报网6月11日电(潘一侨) 英国肯辛顿宫方面宣布,今年秋季,哈里王子夫妇对澳大利亚、斐济、汤加和新西兰开启访问之旅。

据澳大利亚广播公司网站报道,2018国际伤残军人运动会将于10月20日-27日在悉尼举办,该运动会由哈里王子于2013年发起,以激励受伤军人康复。届时,这对英国王室夫妇将亲临现场,为运动员们加油助威。

澳大利亚总理特恩布尔对早上肯辛顿宫方面发布的这个消息表示欢迎。他说:“苏塞克斯公爵和公爵夫人的到来将成为本次运动会的精彩亮点。”

哈里王子曾在英国驻阿富汗部队服役,他也是英国多年来首个派到战场上的王室成员。

去年,国际伤残军人运动会在加拿大举行,来自17个国家的约550名运动员在12个项目中展开了激烈争夺。

(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