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称无需为“金特会”过分准备 国务卿急灭火:总统每天都听取简报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6-08 11:03:16

中国日报网6月8日电 (党超峰)美朝首脑会晤在即,美国总统特朗普7日表示,他认为不需要过分准备。重要的是推进事情发展的态度和意愿,此话一出引起一片哗然。国务卿蓬佩奥在当天召开的记者会上急灭火,他表示特朗普正在为“金特会”认真做准备。

据哥伦比亚广播公司网站报道,特朗普7日在白宫会晤来访的日本首相安倍晋三时,被记者问到如何准备这一历史性峰会时,特朗普回答:“我认为不需要过分准备。重要的是推进事情发展的态度和意愿”。

而国务卿蓬佩奥7日表示,总统几乎每天都在听取有关朝鲜的简报。他深信,特朗普将会为“金特会”做足准备。8日,他对记者再次强调:“在过去几个月,包括今天在内,我们每天为总统提供他所需要的所有涉朝信息。”

尽管如此,但是有关特朗普如何为“金特会”做准备的更多细节尚未公布,目前仅知道的是过去数周来,美国代表团在为这次峰会的举行积极做准备。

美朝领导人会晤预计将于6月12日在新加坡举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