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称罗德曼或现身“金特会” 特朗普辟谣:我没有邀请他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6-08 09:33:35

中国日报网6月8日电 (党超峰)美国《纽约邮报》5日报道称,在下周特朗普总统与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举行首脑会谈期间,美国前篮球巨星丹尼斯·罗德曼也会在新加坡。《纽约邮报》援引消息人士的话称:“他甚至会在谈判中发挥一定作用。”不过,特朗普7日对记者表示,他没有邀请罗德曼参加“金特会”。

国会山网站报道,特朗普7日在白宫会晤来访的日本首相安倍晋三时表示,他不了解“金特会”举行期间,罗德曼在新加坡的意图何在。特朗普说:“我喜欢他,他人不错,但是他没有被邀请。”

与此同时,白宫于同一天也排除了罗德曼赴新加坡和“金特会”有关的可能性。白宫副发言人基德里说:“他在球场上很不得了,但谈判应该交给擅长谈判的人,特朗普总统是最佳人选。”

这位NBA名人堂球星曾参加过两季由特朗普主持的真人秀节目“明星学徒”。自2013年以来,他还曾5次访问朝鲜,并与金正恩进行了3次会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