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拉尼娅终于公开露面 特朗普狂骂媒体乱报对老婆不公平

作者:党超峰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6-07 07:23:23

中国日报网6月7日电(党超峰)综合外媒报道,美国第一夫人梅拉尼娅“消失”近一个月,引发媒体诸多猜测。6月6日,她随丈夫特朗普出席公开活动。此前几小时,特朗普在推特上炮轰媒体对妻子的行踪诸多揣测,认为对她不公平。

梅拉尼娅6日与特朗普到联邦紧急事务管理署出席2018年风季简报会。特朗普说,梅拉尼娅“虽然遇到小问题,但应付得很好……为她感到自豪,身为第一夫人她做得极好”。

就在梅拉尼娅现身前几小时,特朗普在推特上说,专报假新闻的媒体对梅拉尼娅太不公平也太恶毒,在她出院休养期间乱报一通,从梅拉尼娅行将就木、之前住院是去拉皮、要离开白宫与特朗普前往纽约或弗吉尼亚,到被虐待等,但这些“全是假的,她现在好得很!”

特朗普说,明明有4名记者上周在白宫看到梅拉尼娅高高兴兴地走去参加一场会议,但他们却不报这件事,因为这不符合他们笔下梅拉尼娅已病入膏肓的描述。“假新闻真是太糟糕了!”

48岁的梅拉尼娅上月10日跟特朗普一同欢迎从朝鲜返国的美国人质,但4天后发言人突然宣布她入院接受肾病手术,之后一段时间没有露面。直至6月4日,她才在白宫出席接待阵亡美军家庭的活动,不过活动不对媒体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