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新加坡外长7日起将对平壤进行为期2天访问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8-06-06 19:30:47

中新网6月6日电 据外媒报道,6月7日起,新加坡外长维文将对朝鲜平壤进行为期两天的访问。

据报道,新加坡外交部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应朝鲜外相李勇浩的邀请,维文将对朝鲜平壤进行正式访问。

据悉,6月12日,美朝领导人会晤将在新加坡圣淘沙的卡佩拉酒店举行。据新加坡媒体报道,新加坡政府已于5日发布通告称,圣淘沙岛将于本月10日至14日间举行特别活动。活动期间,政府将对岛上及附近水域采取更加严格的安保措施。

报道称,国际民航组织和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发布通知称,新加坡将在美朝领导人峰会举行期间限制进出航班在该国空域飞行。6月11日、12日、13日三天的部分时段,新加坡将暂时限制飞机在该国空域飞行。抵达樟宜机场的航班将被要求减速。出于“国家安全考虑”,届时飞机在使用跑道时也会受到一些限制。

美国总统特朗普5日在推特上表示,“希望美朝领导人会晤成为某个重大事件的开始……我们很快就能知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