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一对夫妇嫌孩子胖 活活饿死5岁女儿

作者:潘一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6-06 17:04:18

中国日报网6月6日电(潘一侨) 都说可怜天下父母心,但日本的一对夫妇竟活活饿死自己5岁的女儿。

据今日日本网报道,小女孩死于今年3月,33岁的继父因涉嫌殴打她并造成严重伤害罪被警方逮捕。在随后的调查中,警方发现女孩25岁的母亲自从1月下旬开始,就故意饿着女儿,知道孩子营养不良后也没有带到医院进行治疗,于是将其逮捕。

警方透露,女孩自1月下旬跟继父一起生活在东京后,两个月内瘦了4公斤。她死的时候只有12公斤,比同龄人的体重少了7公斤左右。

继父认为女孩很胖,于是每天只允许她喝一碗汤或就着味增汤吃半碗米饭,女孩每天还要记录自己的体重。可惜的是,严父教育最终酿成了悲剧。

孩子的父母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父亲辩称他在训练孩子的毅力,而母亲则表示因为担心自己在家中的地位受到威胁,所以什么都不能做。

警方表示,小女孩每天凌晨4点起床,自己称体重,然后练习日文平假名。他们找到女孩生前用的一个笔记本,她用铅笔在上面写道,请原谅她,她会在第二天努力做到更好。女孩还写道,贪玩是愚蠢的行为,她永远不会那样做。

(编辑:王辉)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