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媒:近4万中国球迷将赴俄罗斯观看世界杯足球赛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6-06 07:22:48

中国日报网6月6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6月6日报道,根据2018年世界杯足球赛官网消息,已有39000名中国公民提交获取世界杯球迷护照(FAN ID)的申请。

消息指出,中国与美国、墨西哥一起成为申请球迷护照人数最多的国家,美国和墨西哥分别是3.9万人和3.3万人。世界杯主办方共计收到98万份申请,其中约40%为俄罗斯公民的申请。此外,来自哥伦比亚、阿根廷、秘鲁和德国的申请总共超过2万份。

球迷护照是观众的个人信息卡,持有该证件的外国公民可在规定时间内免签进入俄罗斯,免签入境制已从6月4日起开放。

此外,持球迷护照者可在比赛当日免费乘坐往返世界杯主办城市之间的列车等公共交通。

2018俄罗斯世界杯是第21届世界杯足球赛,比赛将于6月14日至7月15日在俄罗斯境内11座城市中的12座球场举行。

(编辑:严玉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