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80岁老妇去世 家人发讣告称世界没有她会更好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6-05 16:45:49

美国80岁老妇去世 家人发讣告称世界没有她会更好
报纸上的讣告 (图片来源:英国媒体)

中国日报网6月5日电(妮思娜) 据英国《每日邮报》4日报道,上周一名80岁老妇在美国明尼苏达州过世,她的家人专门为她发布了一份讣告,但这份讣告的内容有点特殊,他们称不仅不会思念这名老妇,甚至觉得世界没有她会更好。

5月31日,凯瑟琳·德姆洛在明尼苏达州的家中去世,在她的讣告里,家人表示她并不是个很好的人。讣告中指出,她在1957年嫁给一位名叫丹尼斯的年轻人,并共同育有两个孩子,吉娜和杰伊。5年后,她怀了自己丈夫兄弟的孩子,并且搬到了加州生活。

“她抛弃了自己的两个孩子,孩子们后来只能跟随外公外婆一起生活。她在2018年5月31日去世,她的孩子吉娜和杰伊并不会思念她,他们明白,没有她,世界会是一个更好的存在。”讣告中写道。

这份刊登在报纸上的讣告被人拍照并上传到了网上,引起了人们的疯狂转发。

(编辑:党超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