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环保做贡献!瑞典一酿酒厂计划净化污水做啤酒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6-03 09:41:18

为环保做贡献!瑞典一酿酒厂计划净化污水做啤酒

瑞典斯德哥尔摩一家酿酒厂与瑞典环境科学研究院合作开发“环保啤酒”,原水将来自处理过的污水。(图片来源:新加坡媒体)

中国日报网6月3日电 综合外媒报道,瑞典斯德哥尔摩一家酿酒厂与瑞典环境科学研究院合作开发“环保啤酒”,啤酒的原水是来自处理过的污水。

这款名为PU:REST的啤酒,原水来自斯德哥尔摩亨里克斯达尔斯的水质净化场,那里也是欧洲最大的污水处理厂。

大家都知道水资源的重要性,也知道处理过的污水理论上是洁净的,不过多数人一旦知道水源来自污水处理厂,还是有点心有余悸。然而开发“环保啤酒”的酒厂认为,爱喝啤酒的人都具有挑战精神,他们有信心相信这款啤酒将很受欢迎,更何况支持这款啤酒的也是支持环保事业的人。

(编辑:潘一侨 黄河流)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