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布什病榻追念亡妻 推新书忆与芭芭拉美好过往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6-02 10:33:45

老布什病榻追念亡妻 推新书忆与芭芭拉美好过往

图片为老布什和妻子芭芭拉。(图片来源:东方IC)

中国日报网6月2日电 据美国中文网援引《今日美国》报道,本周早些时候,美国前总统乔治·赫伯特·沃克·布什因低血压和疲劳问题而住院。6月1日,他在病床上发推特悼念妻子芭芭拉·布什。他们是美国历史上婚龄最长的“第一夫妇”。

当天,93岁高龄的乔治·赫伯特·沃克·布什发推特称:“今天早上读了一本很棒的书,回忆起美好的过往。这再次提醒我,我这一生有多幸运。”

乔治·赫伯特·沃克·布什发布推文的配图是自己正在看书的照片,书名是《乔治·布什和芭芭拉·布什:一段伟大的美国爱情故事》。据悉这本回忆录由埃莉·勒布隆德·索萨和凯利·安妮·蔡辛合著,于6月1日发布。

乔治·赫伯特·沃克·布什和前第一夫人芭芭拉结婚73年。今年4月,芭芭拉去世,享年92岁。

据回忆录描述,乔治·赫伯特·沃克·布什和芭芭拉于1941年在一个圣诞舞会上初次遇见,乔治·赫伯特·沃克·布什形容这段浪漫的经历是“童话般的”。当时他17岁,芭芭拉比他小1岁。他在二战期间担任海军飞行员,当他休假回乡时,两人正式宣布订婚。两周后,两人结婚了。

在去世前不久,芭芭拉曾表示,仍然深爱着丈夫。

(编辑:孙若男)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