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16年美国大选中把选票投给了谁?前总统候选人罗姆尼揭晓谜底

作者:严玉洁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6-01 14:17:46

中国日报网6月1日电(严玉洁)据美国《西雅图时报》报道,当地时间5月30日,美国2012年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前马萨诸塞州州长米特·罗姆尼透露,他在2016年大选中把选票投给了妻子安·罗姆尼。

罗姆尼曾表示,他不会把选票投给当时的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唐纳德·特朗普,也不会投给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克林顿。那么,他到底把票投给了谁呢?5月30日,他亲自揭晓了谜底。

罗姆尼说:“我写下了自己深深钦佩的人的名字,我认为这个人会是一位出色的总统。”这个人,就是他的妻子。

今年2月,罗姆尼宣布参选犹他州联邦参议员。4月,他在党内提名中输给了州议员迈克·肯尼迪。这就意味着,他必须参加6月的初选。

肯尼迪曾借题发挥,指出罗姆尼过去对特朗普非常反感。事实上,自从宣布参选犹他州联邦参议员以来,罗姆尼对特朗普的很多政策表示了赞赏。

不过,罗姆尼仍然对特朗普的性格提出批评。他本周早些时候告诉美国全国广播公司,考虑到特朗普的个人风格,不会让特朗普成为自己的孙辈们的榜样。

(编辑:党超峰 周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