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宫:朝美协商顺利 料“金特会”6月12日登场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5-31 10:10:01

中国日报网5月31日电 美国白宫当地时间5月30日表示,朝美在朝韩非军事区进行的协商,进展非常顺利,预料历史性的“金特会”能按计划在6月12日登场。

路透社报道,白宫发言人桑德斯在例行记者会上说:“由金成大使所率的美国代表团,今天与朝鲜官员会面,双方会持续对谈。目前对相关会面的解读均属正面,我们会继续向前迈进。”桑德斯称:“”我们会持续力争峰会在6月12日举行,也预期能达成。”

而韩国媒体称,朝鲜劳动党副委员长金英哲当地时间5月30日下午抵达美国纽约与美国国务卿蓬佩奥会面。金英哲与蓬佩奥已在平壤见过两次,这是两人的第三次会面。

白宫发言人桑德斯表示“我们将继续为6月12日的会谈作出努力,预计会谈应该可以顺利举行”,她还表示“国务卿蓬佩奥和副委员长金英哲的会谈将在31日持续一整天”。

如果金英哲和蓬佩奥之间能够达成“大交易”,预计他还将赴华盛顿与特朗普总统会面。

(编辑:党超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