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大“狼医”摊上大事了:超50名女性发声指控其性骚扰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5-30 11:41:48

中国日报网5月30日电(妮思娜) 本月,《洛杉矶时报》报道南加大校医院妇产科全职医生泰铎(Dr. George Tyndall)涉嫌在将近30年的时间里,在诊治女性患者时行为不当,对他们进行性骚扰,且受害群体多为亚裔女学生。如今该报纸再爆料超过50名女性指控泰铎性骚扰。

报道称,目前,洛杉矶警方正在调查来自超过50名女性对泰铎的性骚扰指控,这些指控可以追溯到几十年前,从1990年至2016年期间,警方估计泰铎治疗了1万多名女性,并鼓励这些潜在的受害者勇敢的站出来。

受害女性多年来一直举报泰铎的不恰当行为,但南加大到2016年才开始采取行动,丑闻已经迫使该校校长递出辞呈。

泰铎被指控在为女性受害者进行检查时会拍摄她们的生殖器官照片,并强制受害者脱光衣服,以医疗为名寻求“性满足”。泰铎本人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一直否认该行为的存在。

南加大已经接到300多个投诉电话,其中包括指控泰铎强奸和性侵等行为,但由于时间太久,一些投诉已经超过法律时效。“她们中的许多人只是受到口头上的侮辱,显然,这不构成犯罪。”警长比利海耶斯说道。

南加大表示,2016年学校收到保健中心的工作人员投诉,指控泰铎对学生做出不恰当评论,随后他被学校安排放行政假,并且再未返回学校就诊。

(编辑:党超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