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拉尼娅已消失半个月 美媒:不同寻常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5-30 10:21:36

中国日报网5月30日电(妮思娜) 据美国《人物》杂志29日报道,在接受肾脏手术近3周后,美国第一夫人梅拉尼亚·特朗普返回白宫工作并且状态很好。

梅拉尼娅的发言人格雷沙姆表示:“她上周参与了几次与工作人员的内部会议,这周还会继续进行下去。我们一直在为诸如国会野餐和国庆日之类的活动提供各种想法和其他长期规划。”

现年48岁的梅拉尼娅已经有19天没有公开露面。她于5月10日最后一次出现在公众视野,当时她和丈夫特朗普总统一起在安德鲁空军基地欢迎三名人质回家。

4天之后,5月14日,第一夫人办公室宣布了一条令人惊讶的消息,称她已经成功接受了肾脏手术,并将继续留院观察。19日,梅拉尼娅出院后返回家中休息并完全从聚光灯下消失,至今没有公开露过面。

25日,特朗普总统被问及第一夫人的情况时,她告诉记者,梅拉尼娅就在白宫里,他指着白宫南门入口的二楼说:“她就在那,恢复得很好,她就在那里看着我们,就在那里。”

但是,当记者们顺着特朗普指的方向看去时,并未发现梅拉尼娅的踪迹。格雷沙姆并未透露第一夫人何时会再次出现,目前尚不清楚她是否会参加30日的白宫体育和健身活动。

(编辑:党超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