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先遣团已经抵达新加坡 团长被记者逮到:我们将和朝方进行多次会面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5-29 16:55:15
美先遣团已经抵达新加坡 团长被记者逮到:我们将和朝方进行多次会面
记者在新加坡一家酒店拍到白宫办公厅副主任哈金。(图片来源:韩联社)

中国日报网5月29日电(党超峰) 美国和朝鲜分别派出的先遣团已经抵达新加坡,为美国总统特朗普和朝鲜领导人金正恩预定6月12日在该国举行的高峰会做准备。

据日本NHK报道,由美国官员组成的先遣团于28日抵达新加坡。29日早晨,负责带队的白宫办公厅副主任哈金在当地一家酒店被记者问到是否会和朝鲜官员会面时,他仅回答称,美方将和朝方官员进行多次会面。

据悉,朝鲜国务委员会部长金昌善率领朝鲜代表团已于28日晚间抵达新加坡,并可能与美国官员商议两国首脑会晤相关的后勤和安全问题。

与此同时,美国前驻韩国大使金成27-29日在板门店和朝鲜副外相崔善姬会晤,讨论“金特会”的工作协商议题。

美国总统特朗普26日曾表示,目前关于美朝领导人会晤的相关准备进行得“非常顺利”。美方仍希望会晤能于6月12日在新加坡举行,这一点没有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