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女子吐槽准新娘:礼服、蛋糕为啥要我出钱?这种伴娘我不想当!

作者:孙若男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5-29 16:05:04

中国日报网5月29日电(孙若男) 许多女生都有担当伴娘的美好经历,然而近日一位伴娘居然想撂挑子不干,并在网上实力吐槽准新娘的种种奇葩做法。网友纷纷劝她:抓紧抽身吧!

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28日报道,女网友“伴娘”在英国妈妈网上爆料称,一位闺蜜邀请自己当伴娘,并表示婚礼将是一件非常温馨的小事。当时这位伴娘以为婚礼当天“将会是一个有趣的夜晚”。准新娘还表示,将为伴娘准备好礼服。

然而随着婚礼越来越近,糟心的事越来越多,这位伴娘感到有些烦心,不想继续当伴娘了。她爆料称,准新娘一下子邀请了18位伴娘,由于要给所有人买礼服经费巨大,新娘要求每位伴娘自己出钱购买礼服。这还不算,这位新人甚至要求伴娘们为新婚蛋糕凑钱,并且为自己在婚礼前的美容费买单。

这名伴娘表示自己想退出不当了,但是又担心这样看起来有些自私,因此在网上寻求大家的意见,帮助自己做决定。

网友纷纷鼓励她不要再当伴娘了。有人表示:“这就是一位麻烦新娘,赶紧‘跑路’吧。”还有网友称:“告诉她一边去!你才不要资助她的婚礼!现在就拿出尊严来!”也有网友开玩笑说:“亲爱的,我想新郎马上就要逃走了,那样你的问题就迎刃而解了。”

不过也有网友给出理性建议,希望这位伴娘跟准新娘好好沟通,避免出现误会。“让新娘了解现在的状况,也许她完全忘记了。”

最后,这位爆料的伴娘称,婚礼还有18个月才举行,她不会让准新娘陷入为难的境地,但是她担心自己如果不当伴娘,二人的友谊也会因此破裂。

“我知道这样听起来我似乎很自私,但是据我之前了解的,它本来是一个小型的婚礼,是一个低调的新婚之夜。而现在事情发展的方向告诉我,情况将越来越糟。”

(编辑:党超峰 周凤梅)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