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人家的哥哥!美9岁男孩卖柠檬水给弟弟筹款3.8万元治病

作者:严玉洁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5-29 15:29:31

别人家的哥哥!美9岁男孩卖柠檬水给弟弟筹款3.8万元治病

5月26日,安德鲁·埃默里摆摊卖柠檬水,给弟弟筹钱治病。(图片来源:美国媒体)

中国日报网5月29日电(严玉洁)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网报道,当地时间5月26日,美国南卡罗来纳州一名9岁的男孩卖柠檬水给弟弟筹款治病。在短短两小时里,他筹集到了近6000美元(约合人民币3.8万元)。

安德鲁·埃默里的弟弟迪伦·埃默里患有克拉伯病,这是一种非常罕见、常常致命的神经系统疾病。目前,迪伦在匹茨堡医院接受治疗。安德鲁想为父母分担弟弟的医疗费用,同时还想给弟弟买一只泰迪熊玩具。

26日,安德鲁把这个想法付诸实践,他摆摊卖柠檬水和印有“迪伦团队”字样的T恤衫,以此筹集到5860美元(约合人民币3.76万元)。

此外,当地25日举办的福利音乐会为迪伦募集到1300美元(约合人民币8333元),众筹平台GoFundMe也筹集到5600美元(约合人民币3.6万元)。

(编辑:党超峰 周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