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英雄儿子!白宫办公厅主任凯利独自墓碑前黯然神伤

作者:孙若男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5-29 11:02:15

中国日报网5月29日电(孙若男)5月28日是美国阵亡将士纪念日,当天美国总统特朗普在阿灵顿国家公墓发表讲话悼念阵亡将士,并在无名将士墓碑前献花。白宫办公厅主任约翰·凯利全程陪同,随后他独自前往儿子罗伯特·凯利的墓前进行悼念。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凯利的儿子罗伯特是一名海军陆战队员,2010年在阿富汗战争中被一个简易爆炸装置炸死。

凯利独自一人在罗伯特的墓碑前站了一会儿,随后他的妻子卡伦也来到他身边,并且亲吻了儿子的墓碑。此外,凯利前高级助理、现任国土安全部部长科斯特珍·尼尔森也陪同凯利夫妇悼念。

罗伯特的墓碑位于阿灵顿国家公墓第60区,该区埋葬的都是自2001年以来在国际战争中不幸身亡的士兵。去年,特朗普曾同凯利一同纪念罗伯特,并为罗伯特献花。但今年二人并未同行。

凯利曾在白宫新闻发布厅内表扬了自己的儿子。他回忆自己从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那里得知儿子死讯时的感受:“当他去世的时候,身边围绕着这个世界上最优秀的男人,都是他的朋友。”

特朗普在28日发表的致辞中说:“我们努力对得起这些人做出的牺牲。”他表示,正是他们的牺牲,才让美国人知道了和平的可贵。

(编辑:党超峰 周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