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勒斯坦总统阿巴斯出院:美国承认耶路撒冷为以首都一事把我气病了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5-29 10:03:59

中国日报网5月29日电(党超峰)巴勒斯坦总统马哈茂德·阿巴斯在接受了9天的治疗后,于当地时间28日出院。阿巴斯当天表示,美国承认耶路撒冷为以色列首都一事给他带来很大的压力,最终导致身体不适入院接受治疗。

《以色列时报》网站28日报道,83岁的阿巴斯在离开医院前发表了简短声明,称他很快会重返工作岗位,“我今天出院了,身体状态不错,计划29日回到办公室正常工作。”

阿巴斯在声明中也暗示了自己入院的原因:庞大的工作量和美国承认耶路撒冷为以色列首都以及美使馆迁至耶路撒冷带来的巨大压力严重影响身体状况。不过阿巴斯非常看好巴勒斯坦的未来,他称,巴勒斯坦事态良好,终有一天会实现以耶路撒冷为首都建国的目标。

自美国总统特朗普去年12月宣布美国承认耶路撒冷为以色列首都后,阿巴斯宣布冻结巴勒斯坦与美国的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