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神秘买家花10万美元买了一条旧牛仔裤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5-28 10:59:31

亚洲神秘买家花10万美元买了一条旧牛仔裤
东南亚的一位买家花了近10万美元购买了一条有125年历史的美国牛仔裤。(图片来源:福克斯新闻网)

中国日报网5月28日电(妮思娜) 据美联社27日报道,近日,东南亚的一位买家花了近10万美元(约64万人民币)购买了一条有125年历史的美国牛仔裤。

这条牛仔裤的原主人名叫索洛蒙·华纳,他最初于1893年在美国亚利桑那州购买了这条裤子,从设计外观来看,那时的裤子和现在的牛仔裤截然不同,华纳的牛仔裤只有一个口袋,拉链处是一排纽扣,并且没有皮带环,因为那时的男士都习惯用背带。

牛仔裤的尺码是44号,腰围尺寸为36英寸,显然华纳身材比较魁梧。

牛仔裤目前整体状况维持良好,因为华纳在生病之前只穿过几次,牛仔裤买家的身份一直处于保密状态,因为这条牛仔裤是通过私下出售的方式,而并非拍卖的形式卖出的。

(编辑:党超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