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全民健身赛走红网络 板球队长挑战莫迪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5-28 10:29:04

中国日报网5月24日电(妮思娜) 据英国广播公司5月24日报道,为了应对一场来势迅猛的健身挑战,不少印度官员和运动员都纷纷将自己锻炼的视频上传到社交媒体上。

这次挑战,首先从印度体育部长拉托雷开始,他在社交媒体上上传了一段自己做俯卧撑的视频,呼吁大家都加入到这场健身挑战赛中,目前,拉托雷的视频已经被转载9000多次并且得到了广泛的回应。

印度女子板球队队长维拉上传了自己做平板支撑的视频,还向莫迪总理发起挑战,让莫迪也将自己锻炼的视频分享出来。

莫迪表示接受这个挑战,并说自己很快就会把视频发布出来。

奥运羽毛球金牌得主、印度女子板球队队长、宝莱坞著名女星也都纷纷迎接挑战,上传自己的锻炼视频。

今年3月,莫迪呼吁开展“Fit India”运动,尤其关注瑜伽给人们健康带来的好处,该活动在印度获得了大力推动,莫迪在自己的社交媒体账号上也上传了自己做瑜伽的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