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前女警疑遭仓鼠咬伤昏迷不治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5-28 07:38:18

中国日报网5月28日电(信莲) 新加坡《联合早报》27日报道,新加坡38岁前女警陈瑾珏在分开两只打架的宠物仓鼠时,不慎遭一只咬伤昏迷,送院抢救六天后去世。据邻居说,医生怀疑陈瑾珏的死因是过敏,但是什么引起过敏还有待调查。

据了解,死者家中饲养两只仓鼠,前女警为分开两只正在打架的宠物仓鼠,不慎遭仓鼠咬伤拇指,过后舌头和手麻痹,在家陷入昏迷,紧急送院抢救六天后,三天前宣告不治。

38岁的陈瑾珏曾在警署任职,过后转调其他政府部门。她遗下三名4岁、8岁和10岁的女儿。

民防部队发言人证实,当局在19日下午5时接获求助电话,马上派救护车将陈瑾珏送入医院,经六天抢救,她在25日早上不治。

陈瑾珏的邻居和街坊乃至警察部队前同事,听说她疑遭仓鼠咬伤后去世的消息,都对此深表震惊。

在死者住所附近的经营脚踏车生意的男店主说,街坊都知道陈瑾珏很喜欢仓鼠。他说,陈瑾珏还跟卖仓鼠给她的宠物店店主成了好友。

陈瑾珏的女邻居透露,陈瑾珏遭仓鼠咬伤拇指,当时有用药水消毒,但过后舌头和手都麻痹并陷入昏迷,心脏也一度停止跳动,家人赶紧叫救护车。

陈瑾珏过世后,同事和好友纷纷在社交媒体留言悼念。她的好友梁凯雯(译音)在脸谱留言说:“会想念你的笑声,永远在心中不会遗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