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航客机飞行中零件掉落 紧急折返无人受伤

作者:潘一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5-25 10:10:02

日航客机飞行中零件掉落 紧急折返无人受伤

当地时间5月24日,日本航空公司一架飞机因引擎故障折返,所幸无人受伤。(图片来源:路透社)

中国日报网5月25日电(潘一侨) 当地时间5月24日,日本航空公司一架从熊本机场飞往东京的飞机因引擎故障折返,所幸无人受伤。

据今日日本网报道,飞机在起飞三分钟后就探测到左侧引擎废气温度上升并伴有异常震动的情况。发动机多个零件就从机上掉落,迫使飞机返航进行紧急降落。

据当地警方介绍,掉落的飞机零件还砸到了熊本县一家诊所的窗户,砸毁诊所前的一辆汽车,所幸无人受伤。后来,警方在距离诊所几十米的地方找到这些零件,掉落的零件至少有10个,长度均在5厘米左右。

当天下午3点55分,这架搭载209名乘客、8名机组人员的波音767飞机返回熊本机场。25日,政府派员调查该事件。

(编辑:王辉)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