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80后啃老逼得父母诉诸法庭 法官竟然这样判决!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5-25 09:56:14

美国80后啃老逼得父母诉诸法庭 法官竟然这样判决!

常言说,三十而立。可这在某些人那里偏偏行不通。美国纽约州的迈克尔·罗通多就是这样的人。30岁的他啥也不干,赖在父母家里不走。

据美国媒体报道,在20多岁的时候,罗通多一度离开父母家,但在失业后又搬了回来。8年来,他一直赖在父母位于雪城的家,白吃白喝,连家务活也不肯干。

在接受《商业内幕》的采访时,罗通多振振有辞地说,他这样啃老是有原因的,因为他正在心无旁骛地为人父母。

“在过去的几年里,我一直是一个父亲,”他说,“这就是我一直在做的事情。”

他说,这些年来,他一直“四处打工,但主要是当父亲。”

“我是一个优秀的父亲,”罗通多说他带孩子去钓鱼和滑雪。“我是一个伟大的父亲,我的孩子在生活中需要我。”

“这就是我为什么不是一家大公司的首席执行官,”他说,“这就是我和父母住在一起的原因。”

但是,事实上,早在2017年9月,他就失去了与孩子见面的探视权。

他告诉《商业内幕》,在他失去探视权后,他的父母“一直试图强迫他离开”,停止了对他的供养。他说,他的父母之所以上法庭逼他离开家就是为了“报复”他失去探视权。

在周二进行的长达30分钟的法庭辩论中,罗通多还告诉法官唐纳德·格林伍德,他需要在他父母家再住六个月。法官忍无可忍,称这是“无耻之举”。法官让他在法庭上直接和父母说,但他死活不肯。

24日,法官唐纳德·格林伍德签署法令,要求他在6月1日中午前打包走人,否则将强制执行。

法官说,罗通多的母亲有权立即把他赶走,但她网开一面,仅仅要求他在6月1日之前离开。

“我不想再住在那里了,”罗通多在23日告诉CNN。

不过,他说,他需要几个月的时间才能离开。“我无法在一夜之间离开,”他说。

在此之前,罗通多的父母多次给他们的儿子写信,要求他搬出去,找份工作,顺便带着他那辆破帕萨特。在2月18日的一封信中,他们提出给他1100美元现金,帮他找个地方住。

目前,罗通多还在和老东家百思买打官司,称公司仅仅因为他拒绝在周六上班就将他开除。

(编辑:王辉)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