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好友再挺特朗普:马丁·路德·金都应该为他感到骄傲

作者:潘一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5-24 14:50:38

昔日好友再挺特朗普:马丁·路德·金都应该为他感到骄傲

2017年12月5日,时任美国白宫“首席战略师”的史蒂夫·班农在一次活动中发表演讲。(图片来源:路透社)

中国日报网5月24日电(潘一侨) 曾担任美国白宫“首席战略师”的史蒂夫·班农近日再次站队总统特朗普,赞扬总统为黑人和西班牙裔社区所做的一切,称已故黑人领袖马丁·路德·金都应该为他感到骄傲。

班农表示,这位民权领袖也会赞成对总统的反移民政策,因为这防止“非法外来劳工”与美国黑人争夺就业机会。

班农在英国一档电视节目上发声:“特朗普政府时期的黑人失业率是历史最低的,西班牙裔失业率也是25年来最低的。如果你了解特朗普总统的政策,任何人,包括马丁·路德·金都会为他所做的一切感到自豪。”

2017年12月,黑人失业率降至6.8%,这是自1972年首次因种族划分后数据最低的水平。然而,最近这个比例开始上升。有专家称,这个比例不论高低,都不能归因于特朗普的政策。

(编辑:王辉)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