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巧克力模仿梅根打广告 德国这家糖果公司遭网友大骂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5-24 14:37:21

用巧克力模仿梅根打广告 德国这家糖果公司遭网友大骂
广告图片 (来源:英国媒体)
 
        中国日报网5月24日电(妮思娜)据英国《每日邮报》23日报道,一家德国糖果巨头公司迪克曼近日被网友指控种族主义,原因是他们在哈里王子和梅根大婚当天发布了一则广告,广告里是自家巧克力穿婚纱的卡通造型,配文是你今天难道不想成为梅根吗?

这家公司在皇室婚礼当天发布了一个非常低级的广告,广告中的巧克力棉花糖穿着婚纱,手中还拿着捧花,广告语写道:“你在看什么?你今天难道不想成为梅根吗?”该广告一经出现,马上被贴上了“种族主义”的标签。

网友纷纷对该公司的行为表示愤慨,一位网友说:“看到迪克曼的商业广告,我都想烧东西了。”遭到网友抨击后,该公司马上就广告里不当的形象发布道歉声明称,“迪克曼的世界是丰富多彩的,绝非种族主义支持者。”

梅根的母亲是非裔美国人,自从梅根去年跟哈里王子订婚以来,就公开谈论过自己遭遇种族歧视的经历。

(编辑:党超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