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前横渡大西洋 法国泳将宣布今年会挑战太平洋

作者:潘一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5-24 11:37:31

20年前横渡大西洋 法国泳将宣布今年会挑战太平洋

近日法国泳将伯努瓦·勒孔特宣布,将挑战横渡太平洋。(图片来源:新华社)

中国日报网5月24日电(潘一侨) 1998年,法国泳将伯努瓦·勒孔特成为横渡大西洋的第一人,近日他宣布,将尝试横渡太平洋。这意味着他必须游过5500英里(约合10000公里)的海域,这听起来似乎有些疯狂。

据《纽约邮报》5月23日报道,勒孔特计划从日本游到美国的旧金山,探索频道Discovery和全球户外娱乐媒体seeker将全程跟拍并跟踪记录。这将包括直播,迷你纪录片,并最终在2019年发行一部大型纪录片。

你可能想到了,横渡太平洋不是一蹴而就的事情,这预计需要大概6个月的时间。勒孔特每天将在水中游8小时,其余时间待在名为“探索号”的支援船上吃饭、睡觉,但这不会缩短他的游程,当然他也不可能回到岸上。

这次挑战不仅是对勒孔特耐力和意志力的考验,同时也为随行团队中的科学家们提供一个研究大海的机会。勒孔特希望通过自己的举动引起人们对世界海洋困境的关注。

尽管官方还没有透露具体的日期,但勒孔特的挑战很快就要开始了。

(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