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金会”如期举行?美谈判小组本周末飞新加坡会朝鲜官员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5-23 17:25:31

中国日报网5月23日电 美国总统特朗普22号表示,原定于6月12日与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举行的新加坡峰会或许推迟甚至取消。不过美国媒体爆料称,特朗普仍派白宫官员在本周末赴新加坡,和朝鲜官员会面,商议“特金会”相关计划。

《华盛顿邮报》网站报道,特朗普话虽这么说,但没有放弃持续和朝鲜商议举行“特金会”,由白宫副办公厅主任哈金和副国家安全顾问里卡德尔组成的谈判小组,将在本周末赴新加坡和朝鲜的官员会面,商议举行“特金会”相关计划。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在国务院记者会上表示,美国仍然希望6月12日如期举行美朝领导人会晤,美国已经做好充分的准备。

在回答关于“特金会”是否可能被取消或延期举行的问题时,蓬佩奥说:“我们仍在为6月12日举行这一会晤做工作”。

(编辑:党超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