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政府新作风 马哈蒂尔夫妇不迁入官邸不收礼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5-23 16:32:20

中国日报网5月23日电 据马来西亚《光华日报》网站报道,马来西亚新首相马哈蒂尔夫妇不会迁入首相官邸,也希望亲友及民众不要再送贺礼。

首相女儿巴杜卡玛丽娜说,她受母亲敦西蒂哈斯玛之托,把信息告诉所有人,感谢大家过去两周为她和夫婿送上的祝福。

她在脸谱上贴文说,母亲非常感谢这些关怀与祝福,但希望不要再有人送花、食物及其他礼物,毕竟私邸空间有限。

“她托我要求大家,不要再送上礼物。原因有二,其一是希望联盟政府的条规是政治人物不能接受花和食物以外的礼物,其二是住家没有空间可以容纳这些礼物。”

她透露,父母会继续住在私邸,不会搬到首相官邸,因为私邸更为舒适。

她强调,母亲希望大家理解他们的情况,不要再送礼物。“母亲希望你们可以捐助所选择的慈善机构,这会让她更开心。”

(编辑:党超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