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30岁男子赖在家中“啃老” 父母一怒之下告上法庭

作者:潘一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5-23 11:42:16

中国日报网5月23日电(潘一侨) 男儿本该三十而立,如果有人年过三十还一事无成在家“啃老”,吃住都靠父母,这让老人情何以堪呢?近日,美国纽约的一对父母就把赖在家里的儿子告上了法庭。

据英国广播公司网站报道,今年30岁的迈克尔·罗通多一直住在父母家,既不交租金也不帮忙做家务。他的父母希望提供一些资金,帮助儿子在外面独立生活,但迈克尔仍然拒绝搬家。二老只能决定到法院起诉儿子,希望能把他赶出家门。

替这两位老人打官司的律师安东尼·阿多兰特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这对夫妇不知道怎样才能把自己成年的儿子逐出家门。尽管他们发出了5封驱逐信,但迈克尔依然拒绝离开。迈克尔还辩称,从法律意义上讲,他没有收到足够的驱逐令,所以不会离开自己家。

今年4月,迈克尔父母来到当地法院询问是否可以要求法院帮助他们驱逐儿子,但法院回应称,因为迈克尔是家庭成员,所以需要最高法院出具一份正式的官方驱逐令。

迈克尔将父母的诉讼称为“报复”,他已经要求法院驳回这一请求。本月晚些时候,也就是迈克尔31岁生日的前几周,父母将到最高法院起诉他,到底结果如何,我们将持续关注。

(编辑:齐磊 周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