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16岁女孩通过“黑中介”做保姆 1年未挣钱反遭杀害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5-22 16:57:26

印度16岁女孩通过“黑中介”做保姆 1年未挣钱反遭杀害
16岁少女索尼 (图片来源:印度媒体)

中国日报网5月22日电(妮思娜) 据印度快报网站报道,印度一名16岁少女,为一家保姆中介机构打工一年没有拿到工资,当她向老板讨要工资准备返乡时却遭到老板残忍杀害。

犯罪嫌疑人卡克塔和两名同谋一直在经营一家保姆中介机构,该机构专门从印度农村地区雇佣少女和年轻女性去新德里当保姆,16岁少女索尼已经为这家保姆中介机构打工1年之久,但是她一直没有拿到工资。

索尼所服务的家庭每个月支付给她6000卢比(约560元人民币)的工资,但这些钱全部都转入了卡克塔的中介机构里,本月初,索尼找到卡克塔要求其归还工资,并打算拿钱回家。

卡克塔听到索尼的要求后,要求与她回家一起讨论此事,再遭到索尼的拒绝并坚持讨要工钱后,卡克塔伙同其他两人将女孩残忍杀害并将尸体扔在下水道中。

目前在邻居的帮助下,警方已经将犯罪嫌疑人逮捕,据介绍,卡克塔企图通过控制索尼薪水的方式掌控她,当她讨要薪水时,卡克塔试图安抚她,但看到效果不明显时便起了杀心。

(编辑:党超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