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商业头脑不服不行!嘉宾网上拍卖哈里王子新婚礼袋 最高卖出上千英镑

作者:孙若男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5-22 14:33:13

这种商业头脑不服不行!嘉宾网上拍卖哈里王子新婚礼袋 最高卖出上千英镑

哈里王子和梅根为嘉宾准备的婚礼礼袋,在网上拍出1020英镑。(图片来源:外媒)

中国日报网5月22日电(孙若男) 当地时间5月19日,英国哈里王子与梅根举办婚礼受到世界关注,也成功刷爆各大媒体和社交网站。不料这边婚礼刚结束,那边一些观看婚礼嘉宾获赠的纪念礼袋就在网上展开拍卖了,最高价格甚至超过1000英镑(约合人民币8551元)。

据英国《每日邮报》21日报道,哈里王子和梅根在婚礼上向受邀的1200位非VIP嘉宾每人提供了一个纪念礼袋,文章称目前至少有25个礼袋在网上挂出拍卖,价格大都在25英镑(约合人民币213.9元)至420英镑(约合人民币3593元)不等。

在这个帆布袋中,不仅有一份婚礼仪式的纪念品及哈里和梅根的欢迎信,还有一瓶温莎城堡的水、一个硬币形状的巧克力、一盒黄油酥饼以及在温莎城堡商店内购物的优惠券。

19日,这些嘉宾在相对较好的位置观看了这场浪漫的婚礼,然而婚礼结束几个小时后,他们就将婚礼纪念礼袋放在网上进行拍卖。甚至许多卖家很早就计划这么做了,他们在圣乔治教堂外特意给礼袋拍照,为了使买家确信该礼袋是参加婚礼获得的。

一名卖家称:“为了庆祝英国和王室家族的这个具有纪念意义的特殊一天,购买一份具有历史意义又难忘的纪念品吧。”还有人直接瞄准了国际市场:“如果你乐意支付邮费,我很愿意在全球范围内卖掉这个礼袋。”

据悉,在激烈的竞标中,有人甚至出价1020英镑(约合人民币8726元)购买这份特别的婚礼纪念礼袋。

报道称,21日,有人将这场王室婚礼的流程表的PDF版本在易趣网(eBay)上拍卖,居然有十几个人出5英镑购买。然而,事实上这份文件可以在王室网站上免费下载。

(编辑:党超峰 周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