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男子自称被猪尾随致电求救 警察局:这人喝多了吧?

作者:孙若男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5-21 14:30:32

美国男子自称被猪尾随致电求救 警察局:这人喝多了吧?

图为尾随打电话男子的黑毛猪。(图片来源:北里奇维尔警察局脸谱网账号)

中国日报网5月21日电(孙若男) 当地时间5月19日,美国俄亥俄州北里奇维尔警察局在社交网站脸谱(Facebook)上发帖称,当天凌晨警察局接到了一通神奇的电话,一名男子因被猪尾随而求救。警方的第一反应是:这人喝多了吧?

据英国《每日邮报》21日报道,19日凌晨5点26分,警察局接到一名男子的求救电话,他声称自己从一家酒吧回家途中,居然被一只猪尾随,尴尬的是他不知道如何是好。

警方在脸谱上写道:“当时他肯定是喝得太多了,才会出现幻觉给警察打电话。”

然而当警方随后找到该男子后,发现他实际上是从伊利里亚火车站回家,且他本人是非常清醒的。最令警方惊讶的是,真的有一只大黑毛猪跟着他回家。

随后警方用警车将这头猪运回警局,并安置在狗窝里。在男子拨通报警电话3小时后,警方终于将这头猪归还给主人。据悉,这头猪还有个名字,叫佐伊。

警方将这起特殊的电话求救事件在脸谱上发布后,迅速引发网友的关注,目前已经收到9500个点赞和1.3万次分享。

(编辑:党超峰 周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