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竞选顾问称特朗普2020年或许不会寻求连任 理由竟然是……

作者:孙若男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5-21 10:47:17
前竞选顾问称特朗普2020年或许不会寻求连任 理由竟然是……

特朗普前竞选顾问罗格·斯通。(图片来源:美国媒体)

中国日报网5月21日电(孙若男) 近日,美国总统特朗普频繁出现在不同的竞选集会现场,希望为自己竞选连任争取支持和资金。然而2016年担任特朗普竞选顾问的罗格·斯通却表示,特朗普2020年可能不会寻求连任。这是怎么回事呢?

据美国在线网站20日报道,斯通对大联盟政治网站表示,特朗普寻求连任可能并非是确定无疑的。斯通给出的理由是,如果特朗普继续履行此前的承诺,比如重建经济、打造边境墙、重修贸易协议,那么他将对自己的政绩感到满意。

对于副总统彭斯和美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妮基·黑莉是否参加2020年的总统竞选,斯通也进行了推测,他表示将支持一位可以与彭斯对抗的共和党竞选人。

(编辑:党超峰 周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