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一座小岛禁止生孩子 12年来意外迎来首位婴儿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5-21 10:42:21

中国日报网5月21日电(妮思娜) 据英国广播公司20日报道,巴西有一座禁止孕妇分娩的偏远岛屿,近日,岛上却意外迎来了12年来首位婴儿。

距离纳塔尔市370公里的费尔南多·迪诺罗尼亚岛拥有约3000名居民,但岛上却连一间产房都没有,所有即将分娩的孕妇都被要求前往岛外的大陆去分娩。

19日,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22岁女性在岛上产下了一名女婴,她说自己并不知道怀孕了,这一场意外令她“惊呆了”。

据媒体报道,这位准妈妈并没有意识到自己怀孕的事实,她告诉记者:“19日晚上,我肚子很疼,当我到卫生间时,竟发现两腿中间有东西掉出来了,孩子的父亲马上捡起来,发现是个女婴,突如其来的分娩令我目瞪口呆。”

婴儿后来被送往当地的医院,在一份声明中,当地政府确认岛上诞生了一名婴儿。为了庆祝岛上难得诞生的新生儿,当地居民联合起来帮助这个家庭,并为女婴捐赠了一些衣服。

费尔南多·迪诺罗尼亚岛拥有世界上最好的海滩,并以巴西国家海洋公园的野生动物保护区而闻名。人们经常能在那里看到海龟,海豚,鲸和珍禽,由于保护区的脆弱性,岛上实施了严格的人口控制措施。

(编辑:党超峰)